吾家有女 雖然這個標題感覺很落伍,但在21世紀的今天, 但那未寫出的三個字仍能十分適切的表達燒烤我的感受. 是的,我的寶貝女兒幼稚園畢業了!! "什麼!?"你說,"只是幼稚園畢業而已?你也太多愁善裝潢感了吧!" 沒錯,只是幼稚園畢業,就是個大女孩了呢.從她唸大班開始,我就開始偷偷祈禱, 希望時間找房子走慢一點,最好一直在這一年....... 唉,你可以說我戀女情結太深了,光想到她有天將要振翅高飛,室內設計我就泫然欲泣...... 但是,看著她在畢業典禮上的表現,我真的感到驕傲. 各位至親好友,請同我們關鍵字廣告一起分享吧! 開心進場男生女生手牽手,笑著向台下觀眾打招呼 旗舞表演賣力的揮動大旗,認真的吶酒店兼職喊 糖果屋話劇飾演糖果屋裡的妹妹Gretel,演得很好哦 舞蹈表演可愛的笑容,加上翻騰的屁股花,贏西服得滿場掌聲 成長回顧典禮最後播放的成長照片.那張泳裝辣妹照, 可是引起滿室驚呼聲哦! 畢業照襯衫當年兒子畢業沒幫他宣傳,現在補張帥照還有,阿嬤也來觀禮哦. 畢業禮物得到出乎意料的大禮----土地買賣夢寐以求的娃娃屋.為得到娃娃屋,學期結束前的幾個月,她上學都會忍住淚水......(照片是巧心拍烤肉食材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49lzkg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