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真的是這樣嗎???sunny自繪作品連續兩天被退了兩篇文章,退稿之快讓我十分訝異!這.........這是代表不屑呢?還是對關鍵字排名方工作效率太好了?雖然我也是很希望快點知道結果。可是,在徵稿文尚未截稿之前,我就被退掉,這還是頭一遭ㄟ,真是讓人哭房屋二胎笑不得!不過,還是要接受文章不被錄用的事實。其實,從投稿到現在,我已經忘記到底被退過多少稿件了?還是那句話,閒著也房地產是閒著,加減寄就有機會賺稿費啦!就算賺不到錢,也算是自我的一種磨練與訓練,不是嗎?最起碼對著電腦敲敲打打,日子好過好房網許多,免得太無聊會很悶哩!老公的紅眼現在好多了,只是還沒完全痊癒!要不是我強迫他前三天休息半天,他還不肯好好在家休酒店打工養。雖然賺錢很重要,可是,我覺得健康比賺錢更要緊。我希望我家老爺可以天天平安健康,錢賺多賺少,我並不強求了。我跟他借貸這輩子只能互相相依為命,沒有小孩可以依靠,兩老只能自求多福咩!不管未來的路有多崎嶇,我們只能繼續加油囉!前兩天有客代償戶看到他紅眼睛,虧他是看多了美女..........才會血管爆裂(別人是看美女看到流鼻血).........客人還說叫我別把他機車的後照買屋鏡擦得太亮?!因為這樣每當風起的時候,如果有穿迷你裙的女孩走過來...........我家老公常常可以偷窺到清涼秀!(真的是這租屋網樣嗎?!)那這麼說來,他算是性興奮過度,導致眼球微血管破裂嗎?!然後變樂極生悲厚?!想想客人所說的話,還真的好好笑喔設計裝潢!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49lzkg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