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捨Shine是我一天到晚都在想念的人認識不到兩個月卻使我魂縈夢繫...Shine並不是他的名字是我自己室內設計為他取的因為對我來說他就是發光的照耀的他似乎不太喜歡我不管那是專屬我一個人的感覺愛一個人是禮服痛苦的你會無時無刻都在擔心他是否愛你他有沒有在想你他的心裡是否還有別人他會愛你多久找不到他室內裝潢的時候他跟誰在一起做些什麼明明自己從來不會是那種會緊迫盯人的人現在卻想對他做這樣的事很厭惡居酒屋這樣的自己也感覺到他已經受到影響有些應付的感覺出現了說話變成有一搭沒一搭的有甚麼事是比相對買屋無言更糟的應該放開他了吧趁彼此心裡還存在著些許的美感不要等到真正討人厭的時候才分開分離是為找房子了讓他回憶就這麼辦吧...- - - - - - - - - - -Shine如果你看到了不要再像之前租房子那樣急著找我安慰我就讓它過去吧我無法再忍受這樣痛苦的煎熬你問我多想你我想你想得心好疼疼惜我澎湖民宿就不要再找我讓我可以輕鬆一點的放開你我會努力的過得幸福不讓你擔心 


.msgcontent 關鍵字行銷.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49lzkg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